宴行舟回

孟知宴
<全职高手>
<名侦探学院>
<江南百景图>
目前只搞这些 后期会有啥我也不知道

安利适度 更新随心






听说有人提起我是你初衷
你曾几度眼眶泛红

【双花】孙哲平和他的小花仙

♡撞梗歉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语句不通逻辑混乱还渣





<1>
孙哲平退役后,张佳乐和他就好像没了联系,平日里别人问起这个曾经的百花队长,张佳乐也总是笑笑,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说:“不知道诶。都没什么交集了。”

那个一直以来好像不在乎的张佳乐,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眼神里有了一丝掩盖不了的悲伤。是的,是悲伤,而并非其他情绪。张佳乐想孙哲平了,那个理解他的,懂他的坚持懂他的心思的孙哲平。可是阿,到底都是落幕了。

他还记得孙哲平离开那天,看着他拖着行李箱走出百花俱乐部,张佳乐倚在门口,懒懒的开口问孙哲平:“真走了?还回来么?”孙哲平没说话,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表带上的“孙哲平”三个字格外明显,时间到了,他笑了笑,毅然决然的扭头,离开。

张佳乐在他离开的那一瞬间,也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腕,上面有一只款式颜色都一样的手表,只是表带处的名字是“张佳乐”哦情侣款对没错。







<2>
张佳乐抬头再望向门口时,早就没人孙哲平的身影。张佳乐自嘲般的一笑,从手腕上取下那只手表,干净利落,像是在摘下这么多年来的,喜欢。张佳乐喜欢孙哲平,于是他去定制了这两只手表。送给孙哲平时,张佳乐整个人都是高度紧绷,在看到孙哲平接过手表戴上去的时候,张佳乐差点摔了。

这是不是证明,他也喜欢自己呢。晚上张佳乐躺在被窝里,翻来覆去,脸上的笑意阿,在三四天之后都没有散去。于是百花队员那几天看见自己副队都是一脸活见鬼。于是百花队员开始思考自家副队谈恋爱的可能性。

想了想,他们觉得不可能。毕竟张佳乐除了训练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孙哲平,其次是他们,最后便是外卖小哥了。哦百花经理?他在张佳乐心里还没有外卖小哥重要呢。莫非是...

莫非是队长?!百花队员觉得自己一定是没休息好一定的。后来的事实证明,百花队员在某些地方,有着极其强大的预测能力,这种预测能力可能要比王杰希还厉害。希望王杰希保住自己的地位!





<3>
后来张佳乐带着百花拿下亚军,到再后来的退役,复出。真戏剧阿,张佳乐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当初孙哲平没有退役,那么会怎么样,是不是自己已经拥有了一个冠军。可惜一切都是,如果。

那次霸图要去虚空,临行前张新杰看了一眼张佳乐干净的手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说:“张前辈可以带个手表过去。”我们不排除是因为张佳乐喜欢每隔半个小时问一下时间的原因。更不排除是因为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等人都知道孙哲平也会在虚空的原因。

张佳乐觉得张新杰的意见可以实施,于是他回了趟宿舍,翻遍了宿舍各个角落都没有找到手表,其实是有一个的,就是那个情侣款。张佳乐思量再三,决定戴上。戴上的那一瞬间,张佳乐心里有一股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的感觉。

张佳乐将袖子往下拉了拉,尽量盖住手表。后来事实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这种方式是没有用的,因为当你想到这个方式去掩盖一些事物时,上天总是会阻止你。




<4>
张佳乐站在虚空门口,看着向自己跑过来的阿花,第一次感觉到了虚空的可怕。张佳乐不怕狗,甚至说的上是喜欢,可是这只狗此时舔着张佳乐的脚脖子,口水估摸着全在上面了。张佳乐很想把这只狗踢开然后飞奔去虚空的厕所清洗。

可是理智告诉他不行。张佳乐只能看着李轩,玩命的瞪。可是李轩忙着跟韩文清说话,看都没看张佳乐一眼。我去你的李轩,你家狗都快把一年的口水弄我身上了你不来管管吗!?

李轩最终还是看见了张佳乐的暗示,冲阿花喊道:“阿花过来。”张佳乐条件反应一般的看向李轩。李轩耸耸肩表示自己完全没预料这种情况。倒是边上有个人嗤笑一声。“好名字。”

张佳乐迟疑着看向声音的方向。身子有些颤抖。慢慢的,极慢的扭头。看见孙哲平含笑看着他。“要完了。躲不掉了。”张佳乐想。想起自己之前各种作死的挂掉孙哲平电话拉黑孙哲平。张佳乐就觉得自己。迟早会遭报应。没想到这么快。




<5>
张佳乐一边跟众人打着哈哈,一边挪到林敬言身边。孙哲平看向林敬言。眼神交流。

孙哲平:你离他远点。

林敬言:我往边上走两步?

孙哲平满意的点头,林敬言往边上走了两步,张佳乐也往边上挪两步。林敬言看向孙哲平。

林敬言:没用。

孙哲平:你走过来。

于是林敬言直接走向了孙哲平。张佳乐一看形势不对头,抱起阿花,冲李轩说:“李轩走吧先吃饭先吃饭。”李轩表示完全可以。张佳乐不知道的是,为了方便抱阿花,他将袖子挽了上去,所以他掩盖了一路的手表还是被发现了。并且他们看见了表带上的“张佳乐”三个字。




<6>
孙哲平挑眉,看着张佳乐这副举动。很明显的躲避。却又觉得张佳乐真可爱,他喜欢的人真可爱。他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手表露了出来。众人了然,孙哲平朝霸图众人点点头,表示感谢。

饭吃好了。张佳乐抱着阿花,打着饱嗝向阿花的窝走过去。一路上都在回味虚空的饭。根本没有注意到孙哲平跟了出来。当张佳乐看见尾随一路的孙哲平时,差点把阿花给丢出去。幸好自己够沉稳,张佳乐想。

张佳乐把阿花放在地上。随后直起身子看向孙哲平。孙哲平摸摸张佳乐的小辫子,触感满分。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也不说话就这么直直的,愣愣的看着。孙哲平同他对视,眼里全是笑意。

张佳乐试图开口说话,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好伏身去跟阿花玩儿。孙哲平轻轻的笑出声。去玩张佳乐的头发。想是刚洗过,所以摸上去格外舒服。





<7>
在孙哲平把张佳乐的头发散掉,理顺,绑好五次后。张佳乐终于开口了,孙哲平绑好最后一圈。示意张佳乐可以说话了。

张佳乐顺着阿花的毛问孙哲平:“当初问你你为什么不回答?”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摸着阿花,手腕上的手表格外瞩目。“你不是知道答案吗。我退役了,手伤且百花不能留着我这个拖累。”张佳乐的情绪忽的激动起来,手上的力气也加重了,害得阿花痛呼出声。“什么是拖累。你永远都不会是我的拖累。”

良久,张佳乐继续说:“你不知道我有多累。可是我要完成我们的承诺我不能放弃。”孙哲平将张佳乐拉起,抱在怀里,像哄着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拍着他的肩“乐乐。你做的很好。”

“可是我很累,我,没有拿到冠军...大孙...”张佳乐揪着孙哲平的衣服。说着他最遗憾的事情。“乐乐。你会是冠军的。你一直都是我心里的冠军。乖。”







<8>
舒舒服服的聊完心谈完理想后。孙哲平将张佳乐带到了自己的住所。刚进门就有两只狗狗扑过来。我去,两只金毛阿???孙哲平你是怎么想的阿???两只金毛压死人阿???我???

孙哲平将两只金毛赶进去,将躲在自己身后的张佳乐拉了出来。笑眯眯的问他。这两只金毛要叫什么名字。张佳乐歪头想了想,“一只叫大白,一只叫小黑。”孙哲平无奈的看着张佳乐,“他们也不是这个色儿阿...”张佳乐顶回去:“阿花也不花阿”孙哲平在自己老婆的笑容下,只好默许了两只金毛的名字。

堪称动物界的起名灾难。









<9>
于是日常就是这种画风

“大孙大白吃好多喔。”
“那是小黑。”
“你胡说那明明就是大白!”
“那真的是小黑。”
“我说是大白就是大白!”
“行行行那就是大白好了吧!”
“好”






<10>
以及

“乐乐你不要给他们喂吃的了。”
“为什么阿?”
“因为超重了,再喂下去就不是狗狗了。”
“那是什么?”
“猪。而我们家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猪圈。”
“可是他们好饿诶...”
“这种饿就跟你妈觉得你冷你妈觉得你热你妈觉得你渴你妈觉得你困一样。”
“那我是它们妈,你是啥?”
“我是它们爹,你老公。”

至于手表,张佳乐除了洗澡睡觉再也没摘下来过。














我当时写阿花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到乐乐。【瘫
然后乐乐为什么会知道虚空厕所在哪里这个问题。
都是职业选手,平日关系说不好总不会很坏。虚空肯定是来过的。
诈尸【趴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