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行舟回

孟知宴
<全职高手>
<名侦探学院>
<江南百景图>
目前只搞这些 后期会有啥我也不知道

安利适度 更新随心






听说有人提起我是你初衷
你曾几度眼眶泛红

【全职×你】当女朋友喜欢收集奇怪的东西

♡撞梗歉【鞠躬】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很渣

♡大约是诈尸










【叶修】

我家姑娘喜欢收集小纸片

就那种各种各样杂七杂八

也不知道从哪里扣来的小纸片

有星空阿月亮阿白鹤阿

是挺好看的

但是小纸片小阿

一不小心就

到处乱飞然后找不着

她就趴那个地上找

找不到吧也就拍拍屁股

起来想想算了就也不在意了

                   ————《姑娘你过来看看这个玩意儿是你丢的不?》《阿我的我的我上个月丢的来着》《还要不?》《要啊你放那个盒子里我扣这个》











【喻文州】

她喜欢小石头

好看的不好看的

她觉得顺眼就捡回来

当宝贝一样供着

没事还洒洒水

执着的认为这样做石头会更好看更有光泽

后来石头越积越多

重的慌也不是没地方给她放

她自己觉得这么放着

大概没有体现石头的价值

硬生生在家里院子里铺了条路

把小石头一个个嵌进去

                   ————《文州我们!再铺一条吧!》《再铺院子里没草坪了》《那往家里铺?》《家里???》《联盟心脏之一第一次感到无措》












【孙翔】

女孩子都喜欢亮亮的东西

理解

讲真我也喜欢【?】

什么亮亮的眼影

带细闪的口红都可以理解

但是吧

媳妇糖纸是什么玩意儿

就算

就算好看

就算好看你也不能跟人家小孩子抢糖阿

你要糖纸你等人家吃了

不我没有说你

我给你集我给你集

                  ————《这张是我的!》《不它是我的!》《是我给它吃完的!》《是我吃完的!》《是你抢的我的!》












【王杰希】

她喜欢包笔芯的那层塑料壳

笔芯永远都不是20支20支买

一根一根的买回来

把笔芯拿出来拿着那个壳高兴的要命

跑过去把笔芯壳放进书里

一打开全是笔芯壳

笔芯?

笔芯就扔一边

屯很多笔芯

看都不看

只能带去微草用

据说他们怀疑我家是开笔芯场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老婆喜欢

我老婆就是我的星辰

                 ————《老婆老婆咱稍微买少点?》《不——》《这个我们上次买了》《好看的东西要多屯点》《好》













【黄少天】

她喜欢的比前面几位正常

我媳妇喜欢

花瓣

掉地上的花瓣

捡起来洗一下

小心翼翼地擦干

放进各种可以夹住的地方

你永远都不知道在哪些地方可以找到

她的花瓣

窗户缝里抽屉底下冰箱推层下面

只要有能夹住的地方都有她的花瓣

家里很香

不会有异味

            ————《少天你别动!》《咋...咋了?》《别动你别动窗户!我里面有花瓣!》《媳妇你???》













【周泽楷】

杯子!!!

喜欢买杯子!

好看!

不要...买多

会悲剧...

买少一点

可以买情侣杯

宝贝可爱

喜欢宝贝

也喜欢宝贝买的杯子

喝水都开心!

                  ————《楷楷这个好看!》《买》《买很多啦,用不完啦》《放着看》















【张佳乐】

娶了她之后

再也没有担心过自己会没袜子穿

对袜子有着一种迷之执着

什么东西都可以不买

袜子不行

同种款不同色一买买四五双

她觉得很开心

那就行了呗

我觉着我宝贝开心比啥都重要

但宝贝我们不用买那么多

她说给未来的孩子穿

到时候可以传承

也对有道理

  。            ————《乐乐那个袜子好看!》《那我们买?》《就一双啦,想跟乐乐穿一样的》《♡♡♡》
















【肖时钦】

这个爱好应该很多女孩子都有

去购物那种衣服袋子从来不扔

衣服东西拿出

纸袋子折折好放好

会因为一个纸袋子爱上一家店

并且乐此不疲的买那家店的东西

其实有纸袋子装东西还很方便

同一种放一起

贴上标签

找找也方便

有一个持家的老婆

               ————《肖肖我爱你》《我知道》《我也爱纸袋子》《两个选一个呢》《选你但你跟纸袋子比较还是有点傻喔》





















超级感谢我们家大宝贝给的某几个收集物品♡

比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