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行舟回

孟知宴
<全职高手>
<名侦探学院>
<江南百景图>
目前只搞这些 后期会有啥我也不知道

安利适度 更新随心






听说有人提起我是你初衷
你曾几度眼眶泛红

【双鬼】车干和他的小鬼神

♡撞梗歉【鞠躬】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语句不通逻辑混乱还渣







<1>
李轩其实挺闹腾的。也不是说闹腾,反正就是静不下来。他一个人闹腾就算了,他还带着整个虚空一起闹腾。说实话,我很心疼虚空经理。

这么个队长,除了分析,比赛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没个正形。哦对了,他还喜欢自家副队。天要亡我虚空啊!

李轩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吴羽策的呢,大抵是吴羽策刚到虚空的时候,经理领着吴羽策对李轩说:“李队,这是虚空今后副队,吴羽策。”

李轩刚从食堂里出来,嘴里还叼了根牙签,手里拿着个盆,里头是骨头,饭,菜之类的玩意儿。李轩的眼神从盆上挪开,移到吴羽策脸上。







<2>
还青涩的少年,也不羞怯,大大方方的跟他对视,眼神里的坚定,笑意一览无余。嘴角还勾着一抹浅笑。真好看啊。李轩想。

于是

虚空队长,李轩,追妻之路,开始了。

李轩朝吴羽策招招手,把盆放到经理手里,顺带把手在经理衣服上搓了搓。扔了嘴里的牙签“李轩。木子李,车干轩,走带你去看阿花。”

阿花是只狗,李轩捡到的,胖乎乎的,吃了就睡,晚上也不叫,活成了猪。本想抱上来养,迫于虚空队规,只好在楼下搭了个窝。





<3>
话说我没事讲啥阿花是不。巧了没这阿花,这俩估计下辈子都不能在一起咯。

吴羽策第一眼就觉得妈妈这只狗狗好可爱我爱它!!!于是就天天给阿花喂吃的,牛奶,狗粮各种各样。

导致李轩有时候都恨不得自己从来没有把阿花捡回来,这样他家阿策的心就完完全全属于他了。可惜没如果。

李轩看着吴羽策摸摸阿花的狗头,揉揉阿花的肚子,笑着骂阿花傻。李轩觉得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如狗。

“我也想要阿策摸摸头,揉揉肚子喂!”







<4>
李轩知道自己如果想要追到吴羽策,就要对阿花好一点。暗地里给了阿花多少好处都不知道。

等等李轩这不是你把吴羽策养的鱼抓起来给阿花吃的理由!而且阿花不是猫!好像狗也吃鱼来着...

有一天,李轩一手端着吴羽策的鱼缸,一手提着阿花。他问吴羽策:“阿策你要鱼还是要阿花。!”吴羽策很懵逼,李轩这是哪根筋不对了。吴羽策转头,继续看比赛视频。

然后他就听到李轩对着鱼和鱼缸还有阿花笑。并且说了一句:“你们失宠了!阿策不要你们了!我才是阿策的心头宝!”








<5>
为此吴羽策好几天没理李轩。进了训练室也是一脸冷冰冰的样子。

李轩蹲墙角,李轩都快长蘑菇了,李轩表示自己从微草魔术师那里学来了巫术,他拿了根棍,在地上画圈圈,嘴里嘟囔:“画个圈圈诅咒所有跟我抢阿策的人和东西”“画颗心心阿策会喜欢我”

副队你来看看,队长是不是要去医院看一眼。要不然去微草看一眼这巫术是不是有后遗症。

吴羽策没理,虚空队员那段时间...过得...生不如死...

为了让自己好好活下去,他们打算助攻,可是时机一直都不来,跟半路堵车似的。







<6>
但是上天可能想让李轩追妻之路变得简单点。下雨了,是的外面下雨了,打雷下雨还刮风,整个一极端天气阿。

李轩戴着耳机看视频,吴羽策捧杯热水,一口一口的喝着,水可能有些烫,吴羽策被烫着了,整个脸皱成一团。李轩刚好抬头,看见了这副样子的吴羽策,脸都红了。只好低着头继续看视频。

吴羽策看着外头的雨,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他想起来了阿花,阿花那个破窝,估计得被风吹倒吧。

吴羽策放下手里的水杯,拿过队服外套就跑出去了。李迅和盖才捷对视一眼,偷偷摸摸的跟了出去。










<7>
看见吴羽策跑到俱乐部屋檐下面的狗窝边上时,俩人把门关上了,还伪装出一种是风吹的,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就是下来散个步,嗯对就是这样。

吴羽策刚刚抱着阿花,打算回俱乐部,看见门死死的关着。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第二个念头是,欸俱乐部好像不能带宠物进训练室吧。第三个念头是,没事冲李轩撒个娇就完事了呗。

于是吴羽策抱着阿花蹲在了角落,整个人缩成一团。冷,贼冷,冷死了。

吴羽策尝试跟阿花交流
“阿花你说我们不会冻死在这儿吧”
“汪汪汪”
“那明天的头条就是我们的啦”
“汪汪汪”
......









<8>
那边,李迅和盖才捷一边上楼一边说话。说话声音还挺大显然是故意让李轩听见的。

“诶才捷啊你看见副队了么?”
“没有。你找副队有啥事不?”
“哦也没事。就是外头不是在下雨嘛,阿花那个破窝估计得废了。队长又不去看阿花。我找副队看看阿花去。”
“刚才风把门吹上了?”
“是啊。”
“声儿挺大。”
“嗯走找副队去。”
“好。”

李轩的耳机刚摘下,就听见了这段对话。他觉得以吴羽策这个二货的性子,说不定真的就跑出去看阿花了。刚刚那个关门声,万一把阿策关出去怎么办!









<9>
李轩的脑子里是一出狗血剧。他的阿策跑出去了,然后他的阿策被关在外面了。然后他的阿策现在抱着阿花瑟瑟发抖。小模样被提多可怜了。

李轩跑到楼下打开门,看见自己阿策抱着阿花,躲在角落,可怜的要命。

吴羽策眼皮闭的紧紧的,阿花正在舔他的脸,一下有一下。李轩的心都是揪起来的,疼死了真的。

他抱着吴羽策,连带吴羽策怀里的阿花。一步一步,稳稳当当的走到了宿舍。他把阿花丢到盖才捷和李迅屋里,冷着脸:“给它吹吹。”











<10>
李轩給吴羽策换了身衣服,去食堂给他拿了碗姜汤。试图给吴羽策喂进去。

可是发烧的人哪有那么好喂。李轩想起自己曾经偷看过的,自己妹妹看的小说。喝了一口姜汤,亲上吴羽策的嘴巴,一点一点的喂了进去。

一碗姜汤喂完,吴羽策身上也开始出汗了。李轩搬了张凳子就坐在床边,一瞬不瞬的看着吴羽策。

“阿策...”
“阿策我好喜欢你...”
“阿策你醒来我就跟你表白”
“阿策答应我,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
李轩看着吴羽策。有些发红的脸,额发湿湿的。

“阿策还难受吗?”
“嗯,很难受”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然后?
然后你们自己脑补啦...
我是真的真的不会写肉...
瘫】
清水真好啊...
这学期我都干了些什么
哦对了。
考试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而且都是全校...
所以你们能活着见到我真不容易。寒假码字!!!

评论(2)

热度(59)